close

這次下北澤從東京快閃4日,發現讓人驚豔的民宿喔!!!!

因為搶到香草航空的特價票,一時沒注意到那週是日本的黃金周

東京的住宿幾乎都被訂完了,不然就是剩下貴桑桑的價錢

在我心灰意冷時,突然出現一道曙光,我在FB搜尋到這間去年10月新開的民宿

TOKYO NIKKI 東京日記

這間民宿到底有那些優點讓我如此驚艷呢~~

「山手線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1.地理位置

民宿位於山手線的大塚站出站後大概七分鐘路程

民宿位於寧靜的住宅區,晚上非常安靜,治安良好,附近又有2間超市2間超商,超方便!

對於常去東京的朋友山手線一定不陌生,幾乎各大市區內的景點山手線都可以到

像是新宿,原宿,涉谷,池袋...等,大塚就位於池袋下一站,人潮不會像那些大站擁擠,但享有山手線的便利

重點如果不想人擠人坐電車來飯店,還可以坐利木津巴士喔,民宿就位於太陽城王子飯店後面

我這次去的時候坐電車,回來大包小包坐利木津巴士去機場超方便,民宿走去搭車處也差不多8分鐘路程

IMG_4847.JPG

2.佛心來的民宿老闆

從訂購到入住老闆都非常的親切熱心

一開始就為了這次住宿開了一個LINE群組,把三位民宿管理者都加入

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在群組發問老闆都會詳細的回答,

出發前一週還貼心得附上入境卡填寫範本,就甘心阿~~

至於行李方面,民宿也提供寄放服務不管是提早寄放,還是退房後寄放

讓我排得滿滿的4天行程不用煩惱行李寄放問題

斷腿東京行_180507_0090.jpg

3.日劇小套房的房間

我非常愛看日劇,每一次都覺得日劇的單身公寓好美

這次的民宿像日劇內的小套房走簡單乾淨風格,深得我心!!

IMG_4654.JPG

我這次有住到兩間房型,第一間是兩床的雙人房,一進門兩側是廚房和廁所

IMG_4658.JPG

床睡起來非常的舒服,這間非常適合好友出遊

IMG_4660.JPG

空間非常大,打開兩個行李不是問題喔!!

IMG_4661.JPG

廁所內附一台洗衣機,民宿貼心到連洗衣精都可以使用!!

IMG_4665.JPG

房間內還免費加贈一台免費WI-FI機,讓你可以帶出門,是不是人超好!!

IMG_4666.JPG

抽屜內附上簡單的工具,重點竟然還有行李秤,瘋狂購物最需要~~

IMG_4669.JPG

房間內的插座超多,完全不用怕無法充電

IMG_4674.JPG

IMG_4672.JPG

廚房用具完全都可以使用,半夜去超市買消夜回來超方便喔!!

IMG_4709.JPG

吹風機是現在最新的型號,同行友人用完後,馬上買一隻回台灣.哈哈

IMG_4839.JPG

IMG_4840.JPG

第二間我們住到一大床的房型,一樣是空間很大,設備跟第一間都一樣喔

IMG_4849.JPG

廁所化妝台深得我女性友人讚賞,很方便~

IMG_4576.JPG

IMG_4578.JPG

IMG_4708.JPG

民宿其實很多小角落都充滿老闆的用心,可以稍微留意一下

其實民宿FB上面還有更多漂亮的照片,大家可以上去看看喔!!

因為是去年新開的民宿,所有設備都非常的新,住起來非常舒服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在它們FB私訊詢問您要的日期和價錢喔!!

TOKYO NIKKI 東京日記

下一篇我再來介紹大塚站周邊美食和如何從大塚站走到民宿喔!!請大家敬請期待

第二篇介紹傳送門~~

喜歡我文章的朋友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喔~下北澤男子

arrow
arrow

    下北澤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